千年国医全国省管中心启动仪式暨重庆省管中心揭牌典礼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21-09-28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928164131.jpg

2021928日,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全国省级管理中心启动仪式在重庆市未来国际大厦成功举行。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副董事长王吉敏、执行董事兼海外事业部总裁王博、总经理张文放、常务副总兼工会主席刘培君及20位全国各省管中心总经理代表参与本次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28164116.jpg

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副董事长王吉敏为本次大会致辞,指出新冠疫情肆虐才彰显中医之伟大,全国各省的省管中心一定要发挥面向全社会普及中医知识、艾灸知识,帮助国家向民众建立对中医药信心的积极作用,为最终达成“健康中国2030”这一国家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接着,副董事长王吉敏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指示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928164119.jpg

随后,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总经理张文放先生发表了讲话,讲话中张总提出了三个shi”,即“势”“是”“事”和身为管理者应当具有的管理思维,以及阐述了对信仰的认知和拥有信仰的重要性。


微信图片_20210928164136.jpg

全国省管中心启动标志着千年国医又一个新纪元的开启,为我们带来的也必将是突飞猛进和指数倍增式的新一增长极!帮助我们更快、更好、更完善、更全面的在全国局、通盘协作、形成合力,从而帮助服务商伙伴更加便捷快速有结果的展业、帮助合作门店能够真正将信仰目标、文化技术和营销客户渠道全面落地,达成业绩倍增!


微信图片_20210928164057.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164109.jpg

微信图片_20210928164112.jpg

最后,在领导的组织下,会场开始了学习+实操相结合的学习讨论,让自己之后的工作方向更加清晰,目标也更加明确,各总经理热情似火,会场讨论激烈,收获颇丰。各分公司总经理纷纷充满斗志,对未来省管中心的宏伟蓝图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