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受邀参加第三届中国乡村产业博览会

发表时间:2020-10-11   作者:   

为了响应十九大振兴乡村的战略,由长沙市政府等多家单位和机构联合发起的第三届中国乡村产业博览会将于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盛会汇聚了国内知名乡村农业产业及大健康行业从业者,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作为艾草相关产业的代表性企业受邀参与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采取专业论坛+展览+特色活动的模式,多维度打造完整的乡村产业链。更有艾灸中草药、富硒功能农产品、农业装备、乡村文旅、乡村研学、乡村教育多个特色展区,全方位展示乡村产业成果,助推乡村产业升级,开拓新型销售渠道。

1.png

本届展会中,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以艾草种植业为出发点,以大健康行业为基石,围绕艾草形成三产融合的产业链,针对本次乡村产业博览会带来了数十款艾草相关产品。 

扶阳透灸智能艾灸设备解决了传统艾灸施灸过程中存在的艾烟、艾味、施灸不灵活、灸量不够等多种痛点,成为本次展会中最闪耀的明星。 

在艾草深加工产品方面,千年国医带来的百艾云集系列产品种类繁多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如艾草牙膏、沐浴液、洗发水、护发霜、面膜、精油、艾草养颜五件套、猫咪智能检测仪、智能止鼾枕、智能马桶、健康安神机器人、射频美容仪等。与其同时,此次展会特设嘉宾体验区,让前来参观的客户更直观的体验到艾草的独特魅力。

艾草作为乡村产业中重要的一环,不仅仅是能为农民带来经济效益上的增长,其独特的药用价值更是在数千年来守护着华夏民族的身体健康。2020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以新型城镇化为依托,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构建农业与二三产业交叉融合的现代产业体系”,农业三产融合正式进入快车道。

2.png

千年国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艾草种植业。每年需要高达20万亩以上艾田支撑产业链,自有艾草种植4万余亩,智能艾灸设备市场占有率高,艾草深加工产品种类丰富。

2019年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与内蒙古医药商会达成战略合作,计划在2021年六月底前种植5千亩蓟艾和宛艾实验基地,并在三年内完成5万亩艾草种植规模,实现艾草粗加工、精加工、深加工、智能设备生产的一体化艾草全产业链基地。2020年9月,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受邀参加第二届河南国际大健康产业博览会,核心产品扶阳透灸引爆现场,顾客争相体验,现场好评不断。郑州市政协主席张延明莅临会展中心千年国医展位参观指导,对设备给予高度评价。 

据悉,第三届中国乡村产业博览会是由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省农科院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大型展会,本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助力湖南农业强省、文旅强省、科教强省建设,拉动内循环助力湖南经济全面复苏,加快建设双循环新格局,共筑乡村振兴梦。



关注我们
葫芦健康iOS版
葫芦健康安卓版
加盟电话
400-876-8519
总部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市辖区郑东新区东风南路金水东路绿地新都会6号楼16层1601号
加盟电话:400 876 8519
Copyright (c)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00701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