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国医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1-11-20   作者:   

  2021年11月19日上午9:30-9:50,河南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9楼大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汶霖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03090937.jpg

  首先,李汶霖书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李汶霖书记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全会通过的历史性决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宏阔的历史视野、清醒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担当。随后,党员李景平同志作为代表进行学习心得体会发言。会议上,党员同志纷纷上交十月份观看的红色电影心得体会。最后,常务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党支部委员刘培君同志对党建工作提出建议,党员同志应在工作岗位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将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周密部署、统筹推进,并对12月份组织生活会作出工作部署。

微信图片_20211203090957.jpg

  新蓝图开启新征程,新使命呼唤新作为。通过此次会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本职工作做起,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推动落实,为把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