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国医集团2023年总经理高级别战略会议隆重召开

发表时间:2023-03-06   作者:   

  3月5日,千年国医集团2023年总经理高级别战略会议在16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总裁王吉敏、总经理兼执行董事王博、常务副总兼工会主席刘培君、各分公司总经理参加会议。

  在上午战略沟通会上,各分公司总经理就各自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集团的相关政策落地,如何更好的服务门店销售产品,以及接下来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方案和措施,现场气氛活跃。

DSC00029(2).jpg

  在下午的会议中,敏姐充分肯定了长期以来各分公司同仁的奋斗精神和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敏姐按照市场顺序与各分公司总经理进行零距离对话,希望努力做好市场运营,增强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锐意进取,共创共赢。

DSC00071(2).jpg

  新征程,新跨越。相信在集团新的战略规划引领下,在各总经理和全体家人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携手奋进,拓路前行,全面完成集团各项经营指标,打开新局面,开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