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迎变革·砥砺奋进谱华章 千年国医集团年会庆典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23-01-16   作者:   

  2023年1月15日下午,以“乘风破浪迎变革·砥砺奋进谱华章”为主题的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2022-2023年年会盛典隆重举行,众多大健康行业同仁相聚线上直播间共襄盛会。集团总裁王吉敏、执行董事王博、总经理张文放、副总经理刘培君携全体员工参会。

DSC07251(3).jpg

  会上,集团总裁王吉敏回顾了2022年的奋斗历程,并对2023年集团事业的发展进行展望。她表示,走过艰难的2022年,2023年大健康行业将迎来爆发性的增长,千年国医集团将始终秉承“一棵至阳草,传播正能量”的发心使命,倾尽全力帮助门店快速实现突破和增长,推动行业发展,为国人的健康贡献力量。

DSC07273(3).jpg

  在慷慨激昂的鼓舞《春雷动,万物生》声中,本次庆典的演出环节正式拉开帷幕。诗歌朗诵《任性筑基底·同心向未来》、《国医力量》大气磅礴、满怀深情;相声《一起传艾》独具风格,诙谐幽默;小品《新闻联播》语言生动、形式新颖;舞蹈《你的答案》坚毅果敢,诚意满满;歌曲《天耀中华》,真挚动人,感情丰沛……一轮轮精彩的节目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观众们情绪高涨,掌声雷动。

_MG_5964(1)(1).jpg

  期间,集团还颁发了2022年度“进取突破奖”、“明星门店奖”、“金牌门店奖”、“展业先锋奖”、“开拓之星奖”、“最佳贡献奖”、“卓越功勋奖”等奖项,对2022年度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门店和服务商予以表彰。同时,会上公布了“以艾传爱·为爱发声”短视频征集活动获奖名单并颁发奖品。不仅如此,集团还为参会的伙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多轮抽奖轮番炸场,抽取包含1克拉钻石、30分钻石、小分子双参复合肽、益生菌果蔬酵素、人参阿胶御品膏等在内的多重豪礼,现场高潮迭起、惊喜不断!

  在一首充满温情又满怀希望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本次盛典缓缓落下了帷幕,也正式吹响了新一轮征程的号角。 乘风破浪迎变革,砥砺奋进谱华章!2023年,让我们以更加坚定的步伐,去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