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艾公益 | 千年国医前往桂林市临桂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爱筑梦 情暖六一”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13   作者:   

图片

“以爱筑梦 情暖六一”河南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一棵艾公益行活动合影)


2023年5月13日下午,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千年国医全国区域运营服务中心一行,前往桂林市临桂区特殊教育学校开“以爱筑梦 情暖六一”河南千年国医健康产业集团一棵艾公益行活动。


图片

千年国医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商学院院长兼工会主席刘培君与临桂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于强国友好交流

 

本次公益行由千年国医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商学院院长兼工会主席刘培君带队,千年国医全国核心市场区域运营中心负责人一同随行。桂林市临桂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于强国携本校师生热情接待了公益行一行人。


据了解,临桂区特殊教育学校肩负着临桂区三残适龄儿童的义务教育任务,是一所集教学、康复为一体的特殊教育学校,在校学生大多是残障儿童。为了践行一棵艾公益成立的初衷,同时在六一来临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一份关怀和祝福,本次桂林游学结束后,集团特别组织了此次公益行,并邀请各区域总一同参与。


图片


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书包、水杯、文具盒、绘画套装、橡皮、铅笔等文具用品,以及艾香、牙膏、精油皂、洗发水等日用品,让孩子们都能够收到属于自己的儿童节礼物,同时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


图片

临桂区特殊教育学校校长于强国先生进行讲话


于校长对本次公益行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并就学校概况做了整体介绍。他表示,学校的学生大多是残障儿童,但经过学校的教育和帮助,这些学生大多都能够实现生活自理,少数甚至可以服务家庭、服务社会。学校的办学目标就是办成广西地区最好的特殊教育学校,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和家庭,不断的为社会创造价值!


图片

千年国医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商学院院长兼工会主席刘培君先生进行讲话


刘总为同学们提前送去了六一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对各位老师的付出致以了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千年国医一路走来帮助了一些人,但相较于整个社会而言,我们只是刚刚起步,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有很多的有意义的事要做。桂林山水甲天下,可一路走来我们才发现,其实这些孩子脸上的笑容才是那最美的风景!今天和这么多师生坐在一起,我们的内心是磊落而光明的,就像点燃了艾条一样,有一股温暖的热量在内心缓缓升腾。在以后的道路中,千年国医也会践行一棵艾公益的承诺,秉持传承中医文化、艾灸文化的执着,和全国的合作伙伴一起,像一支艾条一样,去点燃和照亮身边所有的角落!


图片


图片


据了解,本次公益活动只是千年国医一棵艾系列公益活动中的小小一环。千年国医作为大健康行业的排头兵,始终以“传承中医 振兴灸法”为使命,秉承“积善行、思利他、唯健康”的价值观,牢记初心使命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定期慰问环卫工人、关爱孤寡老人、援助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和特殊群体;郑州“7·20洪水”期间,本身作为受灾企业,千年国医仍捐款捐物,即使自己淋着雨,也从未忘记过为他人撑起一把伞;疫情来临时,千年国医更是在第一时间驰援武汉方舱医院,期间累积捐赠各类抗疫物资共数百万元。


图片


“一棵至阳草,传播正能量”,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千年国医始终在践行的使命与责任。在公益的道路上,千年国医从未停下脚步,一棵艾公益的故事,也一直在书写。相信在我们始终如一的坚持和推动下,定能将涓涓细流汇成爱之江河,让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照亮更多在黑暗中需要帮助的人!